News and Past Activities

26/11/2018
誠邀您參與「社交認知研究計畫腦電波研究   

EEG Advert 20180918 v6

本研究包含: 第一部份 – 認知能力腦電波測試 (約 2-3小時) 
第二部份 – 自閉傾向及智力評估 (約1.5-2小時)
註: 視乎腦電波測試的結果,參加者可能不獲進行第二部份的評估。   主要研究對象: 大學生   費用: 全免   報酬: 成功完成本研究計劃的參加者除了可以獲得300至500港元的報酬外 (金額視乎最終測試內容及時間而定),部份人士更可獲得上述自閉傾向及智力相關的評估報告   同學如有興趣參加,可登入以下網址或掃描海報QR-Code填寫及提交報名表格。在確認閣下適合參與研究後,研究助理將會透過電話、WhatsApp或電郵聯絡您。 https://hkbuhk.ca1.qualtrics.com/jfe/form/SV_9BHgvR6VZ55TVxr   如有疑問,可於辦公時間致電3411 5550或發WhatsApp訊息至6895 8785向劉先生查詢。
 

 
 

14/9/2018

誠邀參加「提升準教師照顧有特殊學習需要學生的能力計劃」縱向階段一:

服務學習體驗計劃

    SENEP-GeneralSENEP_V1 為提高同學有關特殊教育與融合教育的認識,香港浸會大學校聯同香港教育大學於本學年獲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與學資助計劃提供資助,推行「提升準教師照顧有特殊學習需要學生的能力計劃」。計劃旨在為所有修讀由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的課程(UGC-Funded Programme)的同學,免費開辦以「特殊教育與融合教育服務學習體驗」為重心的課程,加深同學對照顧有特殊學習需要學生的認識,並活用所學,付諸實踐,為將來就業作出準備。課程具體詳情如下     一)  理論及籌備 (共十五小時)   二)  實踐所學 (共十五小時)   三)  活動回顧及評估 (共九小時)    

課堂和活動時間請參閱海報,同學完成整個階段後將獲發嘉許證書,以資證明。唯計劃內開辦的課程及服務學習活動,並不能用作計算學習學分,敬請留意。 

 

同學如有興趣參加,可登入以下網址填寫及提交申請表,成功申請之同學將獲電郵通知,截止申請日期為20181012

課程報名連結goo.gl/4AfULX 

同學請留意,本計劃所舉辦的課堂與活動的主要教學語言皆為「廣東話」,若同學未能聆聽及理解「廣東話」,可能影響學習的情況。

 

 

 

如有疑問,可於辦公時間致電3411 5552向張先生查詢。